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铜川为医疗器械生产 经营企业评定信用等级

  为充分发挥医疗器械安全监管职能,强化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诚信意识。近日,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2015年出台的《铜川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本次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主要以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检查、监督抽验、行政处罚等方式所采集的企业信息为依据,对辖区内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9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综合评定。其中医疗器械生产企业A级2家、C级1家、2家因全年未生产不予评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190家均为守信单位,无警示、失信和严重失信单位。通过信用等级评定,旨在促进企业建立以法律和道德为基础的诚信体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不断推进企业守法、公平、诚信建设,增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群众用械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自2014年以来,铜川市已连续4年开展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并将信用评定结果与企业风险分级监管相结合,对评定为守信的企业列入红名单进行通报表扬,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优先办理行政许可、备案等绿色审批通道,对C级和警示以下的企业列入飞行检查重点名单,并增加检查频次,不断强化企业是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本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杨米米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文博
   第A15版:产业经济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排查整改干部作风问题
我省新增10个省级 食品安全示范县(区)
铜川为医疗器械生产 经营企业评定信用等级
全省多地开展学前食安检查
在蒸面调料中添加罂粟壳
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确保群众用药用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