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女子20公里竞走 中国摘金夺银

杨家玉破亚运会纪录
杨家玉 新华社发
  昨日,亚运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家玉以1小时29分15秒获得金牌,并且打破亚运会纪录,同时这是中国运动员在该项目上的亚运九连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切阳什姐成绩同样为1小时29分15秒,以微弱劣势获得银牌。在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中国选手王凯华以1小时22分04秒夺金,金向前以1小时25分41秒获得铜牌。

  比赛开始后,在通过2公里计时点时,韩国一位选手冲在了队伍的最前面,杨家玉、切阳什姐紧随其后。进行到8公里时,切阳什姐以36分14秒的成绩重新回到第一位,杨家玉的成绩也同样为36分14秒,但以微弱的劣势排在次席。到14公里时,切阳什姐的成绩为1小时02分10秒,但却下滑到次席,杨家玉的成绩为1小时02分09秒,一举跃居领跑的位置。到18公里时,切阳什姐的成绩仍然排在次席,杨家玉依然处于领跑。冲刺时,杨家玉的速度更快,最终以1小时29分15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切阳什姐屈居亚军,成绩也是1小时29分15秒,也追平了亚运会纪录。日本选手排名第三,落后了4分47秒之多。 本报记者 薛卫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文博
   第A15版:产业经济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2018“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西安发车
第100枚金牌 来得有点晚
女子20公里竞走 中国摘金夺银
亚运电竞英雄联盟决赛 中国队夺金
13秒34 中国跨栏亚运九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