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本报获重大主题宣传 年度双十佳融合传播奖

  本报浙江讯(记者 杨晔)全国报社社长总编金华行暨中国报业重大主题宣传峰会于9月5日在浙江金华举行。三秦都市报获得“2018中国报业重大主题宣传年度双十佳融合传播奖”。

  地处革命老区、红色延安的延川县梁家河,是习近平青年时期插队锻炼的地方。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梁家河》一书的深刻内涵,增强都市报主题宣传意识,扩大重大主题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感染力,2018年6月由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主创并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推出了大型系列策划“学习《梁家河》诵读交流会”活动。

  “学习《梁家河》诵读交流会”活动创新平台、创新手段、创新表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重大主题。

  三秦都市报从报社内部各部门抽调骨干精英,根据不同的诵读交流对象,组成不同的诵读小组,奔赴区县、企业、机关进行诵读交流。另外在依托传统的报纸宣传外,还以H5、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为载体,突出和传播整体活动盛况。活动充分发挥媒体深度融合的优势,体现多媒体融合传播的特色,产生立体传播全覆盖的效应,在我省各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该活动有规模、有深度、有高度、有亮度,在全省范围内迅速形成了一个媒体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共同学习诵读《梁家河》的良好氛围。因此,该活动获得了“2018中国报业重大主题宣传年度双十佳融合传播奖”。目前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2018全国报社社长总编金华行暨中国报业重大主题宣传峰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金华市委、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等和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140多家媒体的250多位媒体大咖共同参加。

  峰会期间,与会媒体还将一起深入金华的义乌、永康、东阳等地开展实地采风采访活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西安市秦岭北麓拆违复绿工作见闻
~~~——习近平主席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纪实
~~~
~~~
~~~
~~~除了专业知识 他们还要学习中国武术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西安旅游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资讯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三秦文博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益
树木取代违建 绿色重回乡间
团结·智慧·勇气
我省将集中展开 政务公开绩效评估
要算好生态环境保护这笔民生账
本报获重大主题宣传 年度双十佳融合传播奖
俄罗斯三胞胎兄弟留学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