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音乐会《悲惨世界》 昨上演

  法语音乐剧版音乐会《悲惨世界》昨晚在古城上演,从早早等候在剧场门外的观众到每一个曲子结束爆发出的热烈掌声,无不让人感受到《悲惨世界》的艺术魅力。

  伴随着国庆长假,法语音乐剧版音乐会《悲惨世界》10月3日——7日在西安精彩上演,经典的剧本、26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2名出色的儿童演员、现场交响乐队的舞台配置,以及专为本剧定制的舞美服装,完整呈现了极富时代气息的法兰西风情,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法语音乐剧版音乐会《悲惨世界》的制作人菲利普·巴鲁说:“能演这部剧,是每一个法国人的梦想。”剧中,几位主演对各自角色的精准把控与稳定的唱功自然是值得称赞,而让观众们惊喜的是,扮演伽弗洛什与小珂赛特的两位小演员也毫不怯场,以可爱的唱腔与表演,征服了在场所有人。

  这部以音乐会的全新面貌登台亮相的经典剧目,相比世界各地的音乐剧版本,它在原剧的震撼之中更多了一声交响,感动之余更添了一抹抒情,具有相当的古典韵味。陕西交响乐团受邀参演,乐团的演职人员以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向大众进行交响乐的普及和传播。乐团表示将在今后开展更多形式的音乐交流、推广合作活动,进一步实现以音乐提升素质、以音乐服务大众的理念。  

  本报记者 王娇莉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专家谈
   第A03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专家谈
   第A04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动物篇
   第A05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植物篇
   第A06版:重要新闻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陕西旅游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财税建设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三秦之声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体育黄金周 西安最吸睛
渭南探索足球 青训新模式
“非也青年读书会” 朗诵会举行
国庆档电影有点冷
音乐会《悲惨世界》 昨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