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航空基地 双创周活动精彩纷呈

    10月9日,在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当天,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举办“行业+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国内知名航空院校、企事业单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无人机产业未来发展,搭建起政校企创新创业合作交流新平台。 

  本次论坛邀请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无人机西安研发中心等高等院校工程师和无人机企业负责人,围绕无人机适航管理、物流无人机、军用无人靶机、航拍航测、农业植保等方向的应用展开深入讨论。多方共同交流技术、市场、政策、行业应用等方面的经验,探讨解决共性问题的方法,进而发现创业机会、激发创新灵感、规避潜在风险、寻找合作伙伴,呈现了一场创新创业的精彩盛宴。 

  “行业+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作为西安航空基地双创周的首场活动,营造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还将举办“陶瓷基复合材料技术交流会”“科技保险培训”“知识产权培训”等多场活动,促进新材料产学研合作,详细介绍科技保险补贴政策及适用险种,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及政策,贯彻落实政策红利,更好地为辖区企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更多资金、政策、技术支持,掀起航空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本报记者 周婷婷 通讯员 田笑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文娱新闻
   第A16版:体育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西安航空基地 双创周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金茂 2.0产品线升级发布
西安奥体中心 诠释“西安速度”
西咸新区跑出+速度
西安经开区双创周分会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