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中国金茂 2.0产品线升级发布

  10月8日,以“匠心传承· 府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发布仪式上,金茂推出了其最重要的产品力标签——金茂府迭代升级的2.0版本。据介绍,这是中国金茂首次以产品系亮相,也是中国金茂多年打磨产品、不断迭代创新中,首次宣布产品体系升级。相较于1.0时代的金茂府,金茂府2.0的两大升级方向将是“绿色健康升级与智慧科技升级”。 

  发布仪式上,知名媒体人杨澜和鞠萍在现场分享中多次提及“匠心”字符。杨澜表示,唯有诚心、专心、决心和耐心,才能促成真正的“匠心”,她感受到了金茂府在用极致产品力打造匠心作品。鞠萍则分享了她在北京金茂府现场参观时的感受,尤其对住宅中给予孩子成长关爱的细节设计,令她深刻难忘。 

  围绕“时代和未来”的话题,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表示,作为房地产企业,中国金茂唯有做好自己,做好内功,才能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近年来,中国金茂一直遵从“科学至上”的理念进行转型,坚持不断创新。他同时表示,只有智慧的房子、有爱的房子、绿色的房子、节省能源的房子、人文关怀的房子,才是市场真正呼唤的好房子。 

  据金茂总裁李从瑞在分享中介绍,1.0时代的金茂府被很多业主形象地称为“会呼吸的房子”,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客户需求的改变,如何让房屋变得更舒适、更聪明,成了客户关注的核心。基于此,中国金茂提出了金茂府2.0的两大升级方向——绿色健康升级与智慧科技升级。未来,2.0版的金茂府将围绕房间的温度、湿度、空气品质等核心客户诉求展开,通过对核心12大科技系统的迭代和升级,实现整体的绿色健康升级。在智慧科技升级方面,将实现业主对居住空间的远程控制,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无忧。P ① 吕雷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西安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产业经济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文娱新闻
   第A16版:体育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西安航空基地 双创周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金茂 2.0产品线升级发布
西安奥体中心 诠释“西安速度”
西咸新区跑出+速度
西安经开区双创周分会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