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玩手机被父母批评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本报讯(记者 葛兰)因为父母将自己手中正在玩游戏的手机“没收”,初二女孩竟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由于出走时间为10月2日假期内,家人报警后一直期待孩子能在假期结束后返校,没想到如今孩子离家已近10天,还没有回来。

  昨天,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发布紧急寻人信息称,今年13岁的洋洋(化名),身高160厘米,短发、较瘦,家住鄠邑区甘亭,在鄠邑区一中学上初中二年级。2018年10月2日下午,洋洋因琐事与家人发生纠纷离家出走,不知去向。

  “娃处于叛逆期,性格比较倔强,以前也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但很快就回家了。”洋洋父母告诉民警,孩子出走的原因就是被没收了她正在玩的手机,当时他们和孩子吵了几句。起初,孩子外出家人也没太在意,可至今已近10天未归,他们特别着急。

  孩子父母与她的所有同学、老师都联系了,有知情的同学说,前天还在网上看到过她,并与她进行了QQ视频聊天,但洋洋对自己的去向及所处环境等却只字不提。“你到底在哪儿?”当同学问其什么时候回家时,她更是有些抵触。

  目前,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搜集了大量信息。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如掌握有关线索,请及时与公安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联系,电话:029-84830110。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文娱新闻
   第A15版:体育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小伙被盗刷千余元
专找未成年人“借”手机 男子被起诉
玩手机被父母批评 13岁女孩离家出走
西咸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