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12家企业失信 被纳入“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张维)昨日记者获悉,我省12家企业因存在失信行为被纳入2018年第二批省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期限1年。

  记者注意到,在所公开的“黑名单”中,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因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被列其中。2018年4月10日 23时43分,该公司在镇安县月河镇菩萨殿村四组民爆物品储存库外违规作业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13人受伤。该企业《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已于5月16日被吊销。陕西兴旺煤矿有限公司因采取隐蔽、欺骗方式逃避安全监管监察被列“黑名单”。 2018年1月15日15时18分许,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陕西金顶建设有限公司所属预拌混凝土生产区,4名工人在4号储存罐内进行结块原料破碎、疏通作业时,3人不慎陷入向底部出口快速运行的原料中,被掩埋窒息死亡,对此,该公司被纳入“黑名单”。

  西安城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吉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均因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生产,无证、证照不全、违法发包登上“黑名单”。 陕西华承实业有限公司、延安市环境保护工程公司、陇县丽厦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川县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工建设有限公司、陕西涌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蒲城县郑家煤矿均在列。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文娱新闻
   第A15版:体育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铜川一号”卫星月底升空
12家企业失信 被纳入“黑名单”
210国道镇巴四方碑塌方路段抢通
榆林推进旅游发展全域化
咸阳六旬老人重走长征路
安康定期邀请部门“一把手”接听热线
汉台破获砸车玻璃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