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161条公交线路 临时调整

“西马”明日在西安主城区进行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赵丽莉)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0日在西安主城区进行,比赛路段途经南门、钟楼、大雁塔、曲江池、大唐芙蓉园等知名景点和主要路段,赛事期间道路交通管制,161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提醒外出市民注意乘车地点的变化。

  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为:10月19日22:00至比赛结束,长安路(南门至南稍门段)、南门盘道、南大街(粉巷至南门盘道段)、雁塔南路(雁南四路至南三环段)、雁南五路(翠华路至枫林溪园西门段),实行交通管制,共影响26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19日22:00至当晚营运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26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23条、缩线3条。

  10月20日6:00至比赛结束,对赛道半程线路、迷你线路实行交通管制,影响147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20日6:0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147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19条、缩线83条、分段运行34条、临时停运11条。

  10月20日7:00至比赛结束,对赛道全程线路实行交通管制,除以上147条线路受影响外,后半段赛道交通管制,还将影响14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10月20日7:0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后半段管制路段的14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绕行8条、缩线5条、分段运行1条。

  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将根据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按照2018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的整体工作安排,为满足10月20日赛事交通管制前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计划将途经南门的26条大公交线路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6:00提前至早上5:00。(调整方案详见三秦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西马”明日在西安主城区进行
~~~
~~~
~~~有人点赞 有人不看好 专家称这是个案 大部分人并不可取
~~~温度不达标可申请退费
眉县太白县发布公告~~~
~~~
多所高校“铁腕”整治学分~~~
“云巴”等23项地方标准发布~~~
~~~“长安画派”当代名家作品展惊艳上海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三秦食药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161条公交线路 临时调整
《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印发 明确6个方面主要任务
陕西试点政府购买公租房 运营管理服务
学霸当全职奶爸
西安今冬供暖 最低标准提至18℃
全面禁止“鳌太穿越”
A股各指数跌逾2% 沪指失守2500点
本科生学分不达标 将被转为专科
西安将成全国首个投用“云巴”城市
风从长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