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逛农高会 提前做好“功课”

  本报讯(记者 张维)记者昨日了解到,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388个。展馆不同,展示亮点有别。提醒逛会群众和客商提前做好“功课”,以免跑冤枉路。

  现代农业种业展设在A馆,主要举办现代农业种业展、食用菌种业展及“一带一路”国家特色产品展等专题展览。农业产业与技术展设在B馆,主要举办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外省(区、市)及省内各市(区)特色现代农业创新展、陕西名优新特农产品展等涉农专题展览。

  国际农业合作展设在C馆,主要举办主宾国农业展、主宾省农业展、国家有关部委展、国际种业展等专题展览。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展设在D馆,主要举办省内各市(区)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等专题展览。农业机械展区设在E区,主要举办国内外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展览及交易。

  农业双创展区设在F区,以示范区“众创田园”为平台,举办创客创新创业展、杨凌现代农庄集群展,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最新成果。现代农业示范园展区设在G区,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创新园为主。农产品展销区设在H区,主要举办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活动。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新秦闪耀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三秦之声
   第A13版:时事新闻
   第A14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迄今已有2800万人次参展参会
农高会国际种业 创新论坛将举行
逛农高会 提前做好“功课”
西安至杨凌班车 绿色通道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