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 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张晟源)11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的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陕西省、市、县政府、农业企业共同向国内外客商推介苹果、羊乳、富硒茶、茯茶等产品,并签订1.312亿元产品销售订单。

  推介会由陕西省农业厅主办,采取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结合的方式进行,咸阳市、安康市、渭南市白水县政府和咸阳天丰农业公司、白水兴华果蔬公司、咸阳泾渭茯茶公司、圣唐乳业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先后走上舞台,介绍了马栏红苹果、安康富硒产品、白水苹果等区域公用品牌产品和泾渭茯茶、圣唐羊奶粉等企业品牌产品。

  销售签约环节,湖南细莫电子商贸有限公司、随州神龙茶业根茶有限公司、长沙新嘉涵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南京鲜颂达果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安康市紫阳县三生网络科技公司、安康市平利县供销社、安康市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公司、咸阳天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商扶贫、夏秋粗茶及土特产出口加工、芋产品购销、苹果供销订单,订单总额达到1.312亿元。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陕西组织了十余个市县的50余家优秀农业企业组团参展,展销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泾阳茯茶、汉中仙毫、商洛香菇、榆林红枣、富平羊乳等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和合阳红薯、山阳核桃、耀州花椒、榆林马铃薯、沙苑红萝卜、柞水黑木耳、汉中大米、镇巴香菇等地理标志农产品200多种。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新秦闪耀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三秦之声
   第A13版:时事新闻
   第A14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美丽秦岭我的家
“稻田丰收宴”炫秦岭
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 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八旬老人摆地摊卖钩花
汉中一公交车 连撞多车2死5伤
凝心聚力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平利绞股蓝》标准 二次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