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第十二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传捷报

西安航空基地揽金21.5亿元

西安航空基地展区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开幕。西安航空基地以“中国航空城”为推介品牌,提前着手、精心准备,借助珠海航展这一广阔平台,充分展示适宜航空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优良投资环境,受到广大客商的高度关注。14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21.5亿元。

  中国航空城

  精彩亮相航博会

  在本次珠海航展上,西安航空基地在5号馆H5A9的“中国航空城”展区内,不仅展示了飞机整机研发、无人机研制等重点产业领域的核心产品,后羿低空防御系统、隐形蜂窝材料、飞行模拟器等入区企业研发的航空机载设备、航空新材料、航空零部件等配套产品也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和观众驻足。

  开幕式当天下午,西安航空基地投资环境推介会暨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新闻通气会成功举办,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诸多项目前来落户发展。本次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成功签约了军民融合适航云服务总部基地项目、航空材料供应链配套服务项目、反无人机系统研发制造项目、“苍雀”高隐身固定翼无人机研制项目等1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21.5亿元。项目涉及军民融合、无人机研制、新材料研发、航空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多个领域,具有填补产业链、创新度较高、辐射带动作用强的显著特点,成果喜人。

  第六届通航大会

  明年10月西安举办

  本次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与深圳深翊航空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山河通航有限公司等全国十余家知名通航公司达成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合作意向,并与7家企业签订中国通用航空飞行表演联盟框架协议,组织飞机特技飞行、表演飞行、航空竞赛、跳伞表演、动力伞表演、风洞体验等系列动态演示飞行和飞行器静态展示,为明年通航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航空基地借助本次珠海航展平台,在会上推介发布了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相关信息。作为目前国内通用航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国际性展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7日至2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大会将继续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以“大规模、高水平、专业性、互动性”为方向,举办飞行表演与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五大系列板块活动。

  田笑笑 本报记者 周婷婷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经济专刊·互动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三秦财富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产业经济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西安航空基地揽金21.5亿元
天驹航空珠海航展 签署30架购机协议
西安经开区启动 “119”全民消防宣传月
“浐灞”走进首届进博会
西安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 引众多大项目落地
金泰恒业成功摘得 388亩优质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