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打造引领行业的营销模式 打造高端管理平台

“新陕汽” 三年实现千亿梦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介绍2035战略
  11月30日,陕汽商用车2019商务研讨会在宝鸡举行。会上,发布了“2035”战略规划:从2025年到2035年,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产销将突破2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两千亿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当日,“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揭牌。

  在发由会上,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记者采访了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

  三年时间实现千亿梦

  三个阶段完成新规划

  袁宏明介绍说,“新陕汽”将以动力总成差异化为特点,重点发展高端长头车、载货车、自卸车、高端智能物流车、专用车、新能源中轻卡车。通过线上线下和体系内外的全面协同,有针对性、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打造引领行业的营销模式,实现高质量的增长,打造高端的管理平台,彻底改变过去传统、粗放的管理模式。

  再造一个“新陕汽”是企业“203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计划分三步走:首先用3年左右时间,达到产销5万辆,实现千亿陕汽梦;其次,从2020年到2025年,产销1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1500亿元,陕汽全系列商用车业务进入国内领先行业;第三个阶段,从2025年到2035年,产销2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两千亿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打造国内一流品牌

  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袁宏明说,再造一个“新陕汽”要做全产品、做强研发、做大规模、做优效益,打造一个全系列、技术领先、多方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商用车公司。要在陕重汽挑战国内第一的战略引领下,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品牌。从产品、营销、服务、质量、生产、管理等方面采取举措,实现快速发展。

  首先,打造一个全系列产品的商用车公司,产品要做到从3升到15升、从100马力到700马力、从载货车到专用车、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等产品的全覆盖;其次,每年研发投入的费用占营销收入的5%以上,推进“1801”项目,确保新产品准时上市。

  “新陕汽”的成立对于陕汽集团而言,无论是从品牌还是从产品技术方面,将是一次“质”的飞跃。未来“新陕汽”将会有什么大动作、大手笔、大作为、大发展、大变化,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刘鸿斌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打造引领行业的营销模式 打造高端管理平台~~~
~~~
~~~
~~~合能枫丹系产品落子西安浐灞
智慧零售大开发上演“西安速度”~~~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西安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广 告
   第A08版:聚 焦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三秦文博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新陕汽” 三年实现千亿梦
别克昂科威成都试驾
全新帕萨特 途岳西安上市
用实力让梦想落地
苏宁小店实现西安地铁全覆盖
西商联合会首届春晚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