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用实力让梦想落地

合能枫丹系产品落子西安浐灞
合能地产西安公司副总经理李天宇介绍枫丹系产品
  12月1日,一场主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盛会在西安浐灞锦江国际酒店举行。这场集见证梦想、艺术鉴赏、枫丹系高端人居产品发布为一体的盛宴,将合能地产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立意演绎得淋漓尽致。

  梦启风华 共同成就

  来不及吃完饭的出租车司机、寒风中被客户爽约的销售顾问、深夜仍在奋战的设计师等,发布会还未开始,一组表达逐梦的视频画面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平凡的三个人物,简单的三段故事映射了现实生活中万千的追梦人,令现场嘉宾为之动容。而这样的画面正与合能地产致敬城市奋斗者的初衷一样,希望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能成就梦想,成就生活。

  悦会浐灞 丹心筑家

  合能携手中国房企品牌10强远洋地产,深入研究城市人居需求,匠心打造第三代枫丹系产品“枫丹唐悦”项目正式落子西安浐灞。发布会上,合能地产西安公司副总经理李天宇在介绍枫丹唐悦的产品内涵时表示,不同于之前的产品,此次第三代枫丹系升级之作,将“城市资源+生态+人文”三者共同融入产品的灵魂,开启城市人居新篇章。未来,合能将以初心致雄心的态度,持续深耕西安,匠著属于这座城市的更多人居标杆。

  根植城市 共建繁荣

  据了解,在枫丹系的选址上,合能地产秉承更成熟的土地观,紧随城市发展步伐,探寻浐灞世界湾区的非凡价值。枫丹唐悦项目所在区域拥享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辛家庙便利生活圈、砂之船奥莱休闲生活圈、大明宫万达品质生活圈、领馆区涉外商务圈四大城市级商圈交汇。毗邻两河三园双湿地原生态风光盛景,浐灞一小、一中,西大附中、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等强大教育医疗资源云集,可以满足业主享受高品质生活。P①

  胡琳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打造引领行业的营销模式 打造高端管理平台~~~
~~~
~~~
~~~合能枫丹系产品落子西安浐灞
智慧零售大开发上演“西安速度”~~~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西安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广 告
   第A08版:聚 焦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三秦文博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新陕汽” 三年实现千亿梦
别克昂科威成都试驾
全新帕萨特 途岳西安上市
用实力让梦想落地
苏宁小店实现西安地铁全覆盖
西商联合会首届春晚发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