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黄土高天》重返“丰源”助力脱贫攻坚

主创人员与村民交流
  由陕文投拍摄的三农题材史诗大剧《黄土高天》刚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收官,但其脚步并未停歇。12月2日,《黄土高天》剧组重返拍摄地之一的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丰塬村,开展“影视助力脱贫攻坚扶贫扶志主题活动”,一众主创回到剧中“丰源村”的故乡,与近百名村民交流了拍摄感受,表达了对麟游未来发展的希冀和祝福。

  今年春节伊始,电视剧《黄土高天》在这里隆重开机,111天的艰苦拍摄让全体村民难忘。而短短数个月后,剧组就带着荣誉返回了“故乡”,向父老乡亲们汇报战果。活动当天,主演们纷纷表达了在丰塬村拍摄的感受,并对麟游县以及丰塬村送上了祝福。此次回到“故乡”,《黄土高天》剧组带着播出后的荣誉,向所有支持这部剧的乡党以及在拍摄过程中给予剧组帮助的人表示感谢,特向丰塬村互助合作社捐款20万。

  一部描写农村生活的影视剧给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对此,当地政府代表向整个剧组的演职人员致谢,并授予《黄土高天》主创人员丰塬村“荣誉村民”称号,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    本报记者 余明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西安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广 告
   第A08版:聚 焦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3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三秦文博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黄土高天》重返“丰源”助力脱贫攻坚
西安经开区民营经济显活力
国际港务区扶贫义诊进村组
西安航空基地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用行动诠释“五星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