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把健康厨房搬回家

美大集成灶开启消费者答谢活动

  近年来,集成灶成为厨房中常见的一款厨电产品,不仅为家庭节约了厨房空间,同时也带来了烹饪乐趣。

  自本月初美大“好灶头,‘蒸’需要”活动开展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消费者张先生在下单购买美大产品时表示,“美大集成灶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油烟吸得更彻底,而且一体化机身节约不少厨房空间。”

  据西安美大营销经理陈留华介绍,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并从源头搞定油烟,还大大降低了燃烧废气的排放,有效解决厨房空气污染。目前,美大还相继开发了集成水槽、净水机和鼎厨橱柜产品等,将为更多家庭打造时尚、健康且实用的厨房,享受到烹饪乐趣和快乐家居生活。

  美大以集成灶产品改变了传统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实现了厨房行业的新跨越。目前,美大在西安已开设近20家店面。近期,还将进驻苏宁电器,届时苏宁电器美大的6个专营店面将华丽展现。此次活动为答谢新老顾客,推出凭邀请函老顾客换机最高直降1400元、新顾客购机尊享工厂价、定机前30名顾客可免费领取398元双层大蒸锅等优惠政策,活动截止到本月25日。P②     刘姝 罗雯雯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潮涌三秦
   第A09版:潮涌三秦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产业经济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优质产品 优质体验
温暖行动 让爱传递
消费暖心烦心事一起说出来
美赞臣中国助力 贫困地区营养改善
美国旅游主题 推介会西安举行
万科五社区 启动“换颜”计划
美大集成灶开启消费者答谢活动
百名模特绽放 大明宫家居钻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