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T1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紫薇地产“迎春纳福幸福开跑”

第十四届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十四年来,每年新年首日,来自西安乃至其他省市的长跑爱好者对于“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都会翘首以盼,希望能在新年第一天,登上代表城市文脉的地标景观——城墙奔跑祈福,展示自我活力、激发生活愿景。自2006年这项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参赛人数已3万余人,累计跑步里程超过20余万公里。

  每年的紫薇元旦城墙马拉松都有旗帜鲜明的奔跑主题,饱含着城市梦想,紧扣时代的脉搏。那么,2019年,紫薇元旦城墙祈福跑又有什么新看点呢? 

  点亮爱心   道德模范公益领跑传递正能量

  赵吉军2000年创办了技工学校,帮助当地农民工,让下岗人员找到了再就业的机会。建校18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0万余人的烘焙人才;“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病人,一切方便病人。”马益善时刻不忘医生的天职,不忘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在值了36小时班、做了10台手术后,拖着疲倦的身体蹲在手术室外与刚刚重病出院的女儿视频连线的照片,深深地感动了无数网友;“路口即为检阅场,做一个对路口有益的人。”从仪仗老兵到交通辅警,杨鹏退伍不褪色,他以阳刚威武的军姿、专业标准的指挥,成为新城文明出行中的一道风景……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如今,像这些“平凡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高尚的道德行为感动着这座城市,成为全体市民学习的楷模,催生了这座古城的“文明风尚”, 构筑起了城市的最美风景线。

  一颗颗爱的种子慢慢演变成一场爱心接力,人性的真善美开出了文明之花。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好人精神,蕴含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浸染了城市每个角落。开年之际,紫薇地产推出第十四届元旦城墙祈福跑活动,届时将携手十大道德模范幸福开跑,不断把公益事业传承下去,用行动温暖这座城,让忙碌的城市有更多感动与怀念。

  点燃激情   万人报名最“燃”赛事打卡元旦

  2017年的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跑,3128名参赛选手在南门瓮城拼出了一个巨大的“福”字,成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幕幕精彩的场景、一幅幅和谐的画面,成为人们心中共同的最“燃”记忆。众所瞩目的第十四届祈福长跑活动即将鸣枪起跑,一场体育盛宴将再次点燃2018年岁末的激情。

  据了解,由紫薇地产发起的城墙祈福长跑已成为风行西安的体育盛事,旨在通过新颖的载体和健康的形式,倡导城市公益,激扬社会新风。第十四届城墙祈福长跑活动自12月18日启动后,短短两天报名已突破了2万人,参与紫薇官方微信“征福”互动以及报名关注达15万余人次。本届城墙祈福长跑采用“西马”制式抽签方式,抽取“2019”名幸福跑者。此次,主办方在不断完善赛制的同时,不仅提高了组织水平,也表现出主办方与时俱进向国际化赛事看齐的一面。

  与此同时,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活动还新增了新年入城仪式。计划在城墙永宁门南广场举行。届时,大唐挑灯宫女、御道南段引领官、宫廷仕女、卤薄仪仗将以最高礼迎接500名嘉宾。迎宾演出也将展现大唐盛世的唯美画卷,以致敬唐长安城建都1400年,致敬这座城市。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以“紫薇迎春纳福幸福开跑”为主题,不仅能让全国跑友再次相会古城西安,更有更多全新亮点等待跑友们去亲身体验。

  点缀温暖  

  祈福心灯情暖人心助力参赛者

  多年来,紫薇一直坚持关注儿童的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年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更是注入了传递温暖的公益力量。活动现场,由儿童村特殊儿童们亲手制作的红灯笼,将在新年的第一天,送给每一位参与2019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的完赛跑者,点亮跑者的祈福心灯。据紫薇地产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的影响力毕竟有限,紫薇元旦城墙跑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城市文化积淀,希望通过两者的结合,将这种美好愿望传递出去,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这批弱势群体。”一盏灯笼,一片温暖,一份爱心,一缕希望。新年将近,儿童村的红灯笼,也将传递在紫薇各社区中,续接力量,为温暖助力。 

  而在不久前, “紫薇梦想接力”义教行动荣获全国公益大奖, 这是坚守公益十多年的嘉誉。今年,“紫薇梦想接力”创新公益形式,搭建网络平台“精品课程库”,创立“点课制”,让山区孩子们针对性的享受优课资源,帮助梦想开花结果,这是温暖的续写。

  温暖还在升级,紫薇温暖置业,喜报连连,在高新区未来核心板块,获拍优质地块;紫薇·东进、紫薇·西棠、紫薇·睿纳时代、紫薇·花园洲四盘联动,陆续取证、开盘,一时间紫薇红在朋友圈占据头彩。紫薇·睿纳时代、紫薇·西棠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名盘”荣誉,作为紫薇年度主力项目“双星”闪耀泛高新生活圈。紫薇自媒体运营温暖加持,官方微信粉丝12月20日突破20万,居行业之首。

  随着农历春节脚步的临近,紫薇社区“春晚”饕餮盛宴也在精心筹备中。12月22日,经过一个月征集,20个小区,50组节目最终海选出16组高水准节目。届时,紫薇将会用专业的团队,专业的舞美包装,打造出一台最值得期待的紫薇社区“春晚”。   文/罗雯雯 刘姝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
~~~陕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炜
~~~第十四届紫薇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 题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陕西扶贫攻坚大型系列报道
   第A06版:广 告
   第A07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专 题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特别关注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4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三秦城事
   第B01版:公 告
   第B02版:公 告
   第B03版:公 告
   第B04版:公 告
   第B08版:公 告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T01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2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3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4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5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6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7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08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0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1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2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3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4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5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6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7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8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19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20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21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22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23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第T24版:优居三秦·大美陕西
邂逅上品人生 领跑绿色人居
致力城市美好生活
紫薇地产“迎春纳福幸福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