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在西安收获爱情 情侣街头唱起歌

  1月10日,西安永宁门外公交站旁,来自四川的龙小双正在街边唱歌。一曲《我们都一样》,因声音和歌手张杰相似,瞬间吸引了数十位市民驻足倾听。

  与其他网络主播或一人独当一面,或组合搭档出镜不同,龙小双冬夜街边开唱,女友屈一丹静静陪在身边。龙小双说自己的爱情,就是从6年前的西安开始。当时正在新疆服现役的他休假来西安旅游,遇到了同团旅行的女孩屈一丹。那年龙小双20岁,屈一丹只有16岁,他们一起逛钟楼游鼓楼登大雁塔,也一块在城墙上骑自行车,在陕历博感受古代文明的震撼和大长安的富裕。旅行结束后,龙小双回到了部队,屈一丹也忙于自己的学习,但两人的联系并未中断。

  龙小双说:“我是四川遂宁人,她等了我6年。她在西安,于是我就来了。而我也很喜欢西安这座城市,打算留在这里发展,希望能在这里安家。”龙小双的这个决定,也得到了女友的支持。屈一丹表示:“他喜欢唱歌,街边也会是舞台,我喜欢听他唱歌,所以我只要下班,就来陪他。”   本报记者 李佳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第十届温暖回家路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三秦之声
   第A11版:品 读
   第A12版:新闻调查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时事新闻
   第A15版:都市文化·细品
   第A16版:文体新闻
小区内强卖沙石 5人被提起公诉
给娃起名字爱“攀”热门字
80后小伙刻印传家训
在西安收获爱情 情侣街头唱起歌
卖房者毁约 法院为何判决不一
粗心旅客安检丢包 乘警辗转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