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咸新区表彰最美新区建设者

颁奖现场
  2月10日,记者从西咸新区了解到,在西咸新区2019年迎春团拜会上,350余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西咸新区首次表彰了20位“西咸新区优秀企业家”、10位“西咸新区优秀创业者(团队)”和30位“西咸最美建设者”,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凝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智慧和力量。

  据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介绍,过去的一年,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咸新区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埋头苦干,奋力攻坚,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培育,“三个环境”不断优化,群众安全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一幅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时代新画卷徐徐展开,西咸大地处处升腾起蓬勃生机,大西安建设展现出新的活力。

  岳华峰表示,今年是西咸获批国家级新区5周年和实现追赶超越三年行动计划目标的关键一年,西咸新区将紧抓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主线,以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为目标,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核心,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充分激发改革开放、创新驱动两大动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宜居环境、生态环境,大力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乡村发展水平、社会治理能力、干部队伍素质,奋力谱写新区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奋力开创大西安新中心的新景象。

  文/图 本报记者 周婷婷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赏不尽三秦美景 品不够秦风秦韵~~~
~~~
~~~沣东自贸新天地文化自贸(双创)街区开街
~~~临潼度假区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特别关注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新春走基层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三秦城事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新闻调查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世界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今年春节 陕西旅游又火了
西咸新区表彰最美新区建设者
陕西自贸区建设再添新名片
把热闹年味呈现给游客
陕西自驾游基础设施建设步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