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电动车楼道起火 多人逃生时受伤

  本报讯(记者 葛兰) 3月14日12时许,碑林区马厂子39号一个老旧小区内,一栋8层住宅楼单元内停放的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迅速向上蔓延。位于顶层宿舍内十多名外来务人员逃生时多人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提起当时的一幕,这些务工者仍心有余悸:“不知道楼下着火了,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房间内涌入大量黑色烟雾和刺鼻味道。”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因为大家被困在房间内,有人吸入了大量浓烟,出现了呕吐等症状。紧急情况下,顶层一宿舍内的十余名工友,立即将房间窗户破拆,打开窗户爬上隔壁一栋楼的楼顶逃生。一位工友告诉记者,他们冒险翻出窗户,悬空踩在平台上再爬上隔壁楼顶。据称,逃生过程中有人在击打窗玻璃时手部受伤,还有人在逃离时摔倒,造成腿部皮外伤。随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对于电动车起火原因,一位小区住户说,这个楼道没有可供充电的电源,应该不是充电引起的。目前,还没有人对烧毁的电动车进行认领。至于电动车的主人及起火原因,还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重要新闻
   第A07版:重要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帅作文
   第A12版: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世界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秦腔脸谱装扮公交车厢
电动车楼道起火 多人逃生时受伤
2万元收据字咋没了 原是用了消字笔
陕西低价收烟 运到浙江高价卖
中国原点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