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天天拍车与吉利汽车联手

开启全国领域二手车业务合作

  三秦都市报记者近日获悉,天天拍车与吉利汽车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协议达成二手车及置换业务合作。天天拍车将全面协同吉利汽车全国线下经销商,高效、高价处置二手车车源,为吉利汽车的置换用户提供快速、高价的一站式优质二手车置换服务。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主要的新车购买需求来自于置换和增购,买新用户在购买新车的同时,普遍存在二手车售卖需求。主机厂、4S店所拥有的庞大二手车车源,亟待高效的二手车车源处置方案,天天拍车二手车拍卖模式因其高效、高价的优势,成为主机厂二手车业务合作的首选。

  凭借二手车拍卖模式的优势和强大的服务运营能力,天天拍车近年来发展势头足。2018年,天天拍车成交量同比增长率超过100%。在上海、苏州、合肥、杭州、成都等核心城市交易量均居于行业前列。目前,天天拍车在全国近60个城市设有线下服务中心,预计将在2019年完成全国百家线下服务中心的布局,持续领跑二手车拍卖平台。

  此次天天拍车将发挥车源处置方面的优势,与吉利二手车业务强强联手。合作开展后,吉利置换客户将能通过天天拍车二手车拍卖平台,享受到高价省心的便捷卖车服务。双方此次通力合作,缩短置换客户卖旧买新的进程,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作为国内强势自主品牌,吉利二手车业务积累了大量优质的车主资源、二手车车源。通过与吉利二手车业务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天天拍车的车源供给,加快二手车拍卖业务的渗透布局,扩大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天天拍车不仅赢得了主流汽车线上平台的青睐,主机厂商等线下平台也纷纷向天天拍车抛出了橄榄枝。据悉,已有其他主流品牌主机厂的二手车业务同天天拍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报记者 任荣 魏彤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专 题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专 题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文博
   第A16版:产业经济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黄陵矿业平稳开局
铜川电力协会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博时优势企业产品首募发行
神木让电力发展跳动“青春脉搏”
省国资委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西煤机公司启动薄煤层采煤机研制
陕西人才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换届
开启全国领域二手车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