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寺库与Sprin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亚洲最大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日前宣布,已与Spring Studios和Spring Place会员俱乐部签署商业合作协议。Spring Studios是一家展示时尚、美容、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于一体的多元创新型秀场,伦敦和纽约诸多国际顶尖原创盛事之源起,曾成功举办纽约时装周、翠贝卡电影节。自成立以来,Spring即为诸多顶级设计师提供专属品牌设计作品的独特艺术展示空间,如牵手卡尔文·克莱恩、黛安·冯芙丝汀宝等设计师品牌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大放异彩。

  双方的合作也将通过翠贝卡电影节、纽约时装周、独立文化艺术展、品牌时装公司主管及先锋设计师、选择卓越媒体合作伙伴等活动延伸到顶级艺术体验、时尚和文化活动及与影响力人士的互动。

  根据合作协议,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双方的品牌协同营销效应和市场推广战略任务,双方将合作深耕奢侈品营销领域,与时尚、艺术和媒体领域的顶尖人物进行深度合作,举办及运营国际化的高端会员活动,并为寺库品牌探索前沿的数字化营销和线下场景营销体验,当中包括在纽约、比弗利山庄和全球艺术文化中心举办顶级的艺术时尚文化活动。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日学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prin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扩大了我们的国际影响力,并促进寺库与艺术、时尚、媒体和奢侈品牌等不同领域的重要影响力人物之间的联系。”“随着我们与Spring展开合作,我们希望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和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声誉。我们将持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继续深化与行业意见领袖的合作关系,以推广公司各种高端产品和生活方式相关的服务。”

  本报记者 任荣 魏彤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聚焦第四届丝博会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公告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帅作文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公 益
   第K03版:公 益
AI驱动二手车行业重塑价值链
法士特沃克公司调试机器人自动线
汉中供电建设电网服务乡村振兴
关爱职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惠安公司成立新媒体创新团队
省饭店协会全力服务“丝博会”
寺库与Sprin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寻尸主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