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从小觉得自己患有斜视 错觉!

医生“揪”出隐藏的眼疾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近日,一位26岁的小伙因感觉眼睛斜视影响美观,来到西安市第四医院就诊,没想到剧情发生了反转。

  小伙从小就认为自己患有斜视,几天前曾在某三甲医院眼科就诊,被诊断为斜视,建议做斜视手术,谨慎的他仔细考虑一番后,又来到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想再次确认病情,挂了眼科专家杨新光主任的门诊号。

  小伙万万没想到,自己谨慎的选择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经过检查,杨新光认为该小伙是内眦赘皮遮挡所致的假性内斜视,并不是真的斜视,于是建议他到整形美容科做内眦赘皮手术改善外观。

  来到整形美容科后,李小莉医生又一次细心查看了他的眼睛,发现不仅有内眦赘皮,还伴有轻度上睑下垂,李小莉还了解到该小伙近期眼压较高,常有眼睛胀痛等不适感。

  凭着细心和耐心,这些隐藏忽视的眼疾统统被医生“揪”了出来。于是李小莉请青光眼中心刘建荣主任进行会诊,做了角膜厚度检查及眼压检查,结果显示小伙的眼压高与上睑下垂、内眦赘皮以及不良用眼习惯有关,并非病理性眼压升高,通过整形手术和改变用眼习惯对眼压升高可以起到改善及治疗效果。

  听了专家的分析,小伙舒了一口气。在充分沟通后,李小莉为他精心设计了手术方案,第二天便进行了双侧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切开重睑手术和内眦赘皮矫正手术。

  手术后,小伙照镜子对治疗结果非常满意。原本的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内眦赘皮得到了治疗,上睑下垂也得到了很好的矫正,眼压高、眼睛胀痛等不适感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志愿者写诗致2019届陕西520公益季
~~~
~~~医生“揪”出隐藏的眼疾
~~~专家:要关注高血糖还要重视低血糖
曲江启动建筑物外立面高标准清洗工程~~~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深圳文博会特别报道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文博
   第A15版:产业经济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传递正能量是座右铭
现制现售饮用水应煮沸后饮用
从小觉得自己患有斜视 错觉!
准妈妈呕吐致低血糖晕倒
高楼大厦也要洗刷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