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国际港务区打击传销雷霆出击

  5月15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综治办联合工商港务分局、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48人,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兵分四路在西航花园持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捣毁西航花园内存在的十余个传销窝点。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西安国际港务区多次组织联合专项行动,并联合工商港务分局、辖区派出所、街道在西航花园社区等人员集中的重点地区制作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LED广告等形式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通过向集贸市场、大型商超经营户发放宣传单和应知应会十项内容手册,不断增强宣传的针对性;指导市场开办单位向企业微信群、商会会员微信群推送“扫黑除恶”、打击传销专项斗争宣传内容。

  同时,港务区持续加大对辖区传销线索进行全面摸排。通过每周二定期宣传、摸排和不间断突击检查,确定传销窝点;通过收集12315投诉举报、12345市民热线等发现涉嫌非法传销线索17条;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多次对西航社区非法传销行为实施有力打击。

  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联合公安部门重点打击辖区西航花园“拉人头”聚集型传销,依法查处网络传销及利用传销活动进行经济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本报记者  周婷婷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陕耀文博会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文化陕西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美大集成灶将举办“超级品牌日”
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
巴比伦艺术花园举办城市发展媒体沙龙
西安国际港务区打击传销雷霆出击
西咸新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美丽大荔 周末之家”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汉台区夏季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交大二附院5月24日举办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