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全省国土三调推进电视电话会举行

  本报讯(  高全谋 记者  杨娜)5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扎扎实实开展好三调工作,是我省贯彻落实“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发展“三个经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基础保障。同时也是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加快推进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巩固落实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建立健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绿色、和谐、美丽的陕西自然资源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三调办要充分认清三调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陆昊部长研究三调工作专题会上特别强调的坚持“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十六字要求,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要突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谋划,严格把关,提前做好应急救助准备,确保全省三调工作总体进度;要落实质检责任,压实各级质量管理责任,严厉查处调查统计弄虚作假行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三调的成果质量。

  会议最后强调,三调工作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全省上下一定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倍努力、克服困难、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抓住每一天、盯紧每一点、把好每一关,全力推进我省三调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保速完成各项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呈交一份真实的、合格的、满意的工作答卷。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陕耀文博会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文化陕西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社会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紫阳:技能扶贫促就业增收
汉宁路政大队掀起路政宣传月活动热潮
全省国土三调推进电视电话会举行
苏凤昌获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
兴平:向拦婚车强索香烟红包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