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交警通过汽车碎片找到肇事逃逸者

  6月8日17时30分,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振关路腰张村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值班交警迅速出警,经仔细勘查现场,发现只有一辆受损的电动车横倒在路边。经询问周边市民了解到,电动车由南向北与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由北向南逃逸。

  随后,交警立即赶往收治伤者的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电动车驾驶人许女士身上多处骨折。由于事发路段是乡村道路,周边没有监控设备,很难找到肇事车辆信息。交警放弃休息,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工作,根据现场遗落的车辆反光镜和其他车身碎片,摸排走访调查附近村庄村民100余人。

  当日24时许,交警终于锁定肇事车辆为北屯秦家村李某某的车辆,在北屯派出所民警配合下,找到肇事司机家里,可司机早已逃离。为找到肇事者,交警不断给其家属讲道理做工作,劝司机尽快投案。

  6月9日10时许,肇事司机李某某(男,41岁,阎良区人)迫于压力,在家人的劝说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初步讯问,事故发生后,李某某为逃避法律追究,将车辆停放于阎良某高校楼下,并在校内藏匿了整晚,后迫于压力投案。

  目前,李某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图  本报记者 葛兰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关 注
   第A03版: 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西安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法治之眼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石家街盘道通行方式再调整
占用应急车道超车 出租车司机被罚
小区里发现被困红隼 民警市民联手救它
交警通过汽车碎片找到肇事逃逸者
家长被骗3万多元
“智慧安防社区”落户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