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客场艰难取胜 勇士队挽救一个赛点

  NBA总决赛第五场昨天战罢,总比分1:3落后的金州勇士队挽救一个赛点,以106:105客场艰难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

  前4场对决,猛龙队取得3:1的领先,拿到赛点。此役,卫冕冠军勇士队背水一战,队中头号球星杜兰特复出。不过,第二节还剩下9分钟左右的时候,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又受伤了。但是他的表现激励了队友,库里在上半场11投中7得到23分,本赛季季后赛第10次半场超过20分,在近20年,只有詹姆斯和奥尼尔半场得分超过20分的次数比他多。在库里和杜兰特的联手下,勇士队反客为主,在首节以34:28领先6分。这一优势一直延续到第四节的开局。两队实力相当,在第二节、第三节,双方单节都是战成了平分。

  从未取得过总冠军的猛龙队,非常渴望能在家门口捧起奖杯。第四节,猛龙队开始反扑了,还剩5分多钟,伦纳德投中3分球,帮助猛龙队反超了比分,96:95。比赛的态势从这一刻倒向了猛龙队,伦纳德一个人连得10分。勇士队毕竟是卫冕冠军,他们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阵势。越命悬一线越能激发斗志,比赛还剩56秒,汤普森的3分球,让勇士队再度领先。最后15.7秒,落后1分的猛龙队有机会绝杀比赛,但洛瑞未能完成最后一攻。根据赛程,双方第六场14日将移师勇士队主场举行。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关 注
   第A03版: 重要新闻
   第A04版:特别关注
   第A05版:特别关注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西安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法治之眼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民生新闻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为陕西文学留根存脉
陕足人气高获好评
客场艰难取胜 勇士队挽救一个赛点
一球小胜塔吉克斯坦 里皮回归后国足两连胜
肖云儒做客“经开大讲堂”讲述中华传统文化
《水江南》亮相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