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省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本报讯 按照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和省委部署,6月15日,省政府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国中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就省政府领导班子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一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纲要》对这一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学懂弄通吃透《纲要》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必须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必须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必须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

  刘国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勇于担当负责,直面稳增长、脱贫攻坚等领域的难题,拿出实招硬招切实解决;始终对标中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找准找实差距,建立工作台账,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始终牢记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陕西各项事业发展的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谈~~~接受塔吉克斯坦总统授予“王冠勋章” 已结束出访回京
习近平致信祝贺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强调~~~
~~~
西电校友王中林成为~~~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专 题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奔跑吧,同学!
   第A10版:三秦城事
   第A11版:三秦财富
   第A12版:三秦财富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财税建设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让中塔友谊深植人心
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省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首位获爱因斯坦世界科学奖华人科学家
陕西各部门认真部署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