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政商“亲清”座谈会在陕西省税务局召开

落实减税政策 加强“税银企”沟通

政商“亲清”座谈会在陕西省税务局召开
  为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6月25日,全省政商“亲清”交流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召开。

  会议围绕我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税银企”沟通交流展开对话,并就部分商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陕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席七万强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税企双方都是一场新的考试,需要税务机关、商会和民营企业各守其志、合力推动。席七万建议,在打造“亲清”关系中,税企双方要把“亲”作为“连心线”,把“清”作为“警戒线”,把“法”作为“生命线”,把“实”作为“主干线”,同心同力共促发展,续写“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新篇章。

  陕西省秦商总会执行会长刘阿津代表秦商总会,对税务部门在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秦商将以企业家的责任感,始终发扬“身为秦商、心系陕西、支持纳税、奉献社会”的优良作风,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省局税务质效监控平台和12366纳税服务中心,观看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题片,省税务局领导向参会代表赠送了税收宣传资料。本次座谈会对于我省全面打造“亲清”政商关系新生态,实现政商良性互动共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民营企业表示,愿与税务部门携手共进,为优化全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 本报记者 白圩珑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成立机动税收小课堂~~~
铜川税务系统~~~
政商“亲清”座谈会在陕西省税务局召开~~~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今日看点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财税建设
   第A09版:专 题
   第A10版:三秦财富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新闻调查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时事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奔跑吧,同学!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第K03版:公 益
税宣走进女子民兵治沙连
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落实减税政策 加强“税银企”沟通
财税问答台
华阴老腔“吼”出减税降费“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