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腾讯持续发力跨境支付业务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永宁)近年来,随着用户境外旅游、跨境商务等需求增多,腾讯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依托自身金融科技实力,持续发力跨境支付、跨境汇款、海外退税等服务,助力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

  跨境支付服务的推出,满足了中国用户在境外或者线上使用人民币购买境外商品的需求。交易中,消费者仅需支付人民币,通过平台转化,国外商家即可收到本国货币进行交易结算。对中国用户来说,此举免除了兑换外币的烦恼。截至目前,腾讯跨境支付已在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国家合规接入,发展了近1000家合作机构。在支持币种方面,包含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欧元、新西兰元等在内的16个币种的交易。

  为了解决用户跨境支付退税难的痛点,腾讯金融科技推出了“退税通”产品。目前,腾讯退税通已支持海外机场和港口退税、市区退税、回国退税以及店铺退税4种方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用户可在全球84个机场和3个国际港口实时退税,回国退税服务已覆盖27个国家及地区。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西安新闻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民生新闻
   第A11版:保护环境 分类先行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产业经济
   第A14版:三秦文博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推进户表改造提速提质
德标牙科技术学院西安分院揭牌
2019电音嘉年华助推西安发展
腾讯持续发力跨境支付业务发展
专家支招破解“套路贷”
工行神木支行加快推广ETC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