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省委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

对咸阳开展“回头看”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 实习生 储文强)8月15日,省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咸阳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督察组组长刘斌、副组长刘文亮就做好督察“回头看”工作分别作了讲话。

  刘斌明确,此次督察“回头看”期间,主要督察咸阳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中央和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市级有关部门督察整改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县(区)级党委和政府督察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情况。重点盯住督察整改不力,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及“一刀切”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督察地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严肃责任追究情况;重点检查列入督察整改方案的重大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查处、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咸阳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配合督察组工作,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察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聚焦“回头看”的内容和专项督察的重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科学系统举措提升环境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推动绿色生产、构建绿色生态、倡导绿色生活。

  根据安排,督察组进驻期间,全程受理群众环境问题投诉举报。设立投诉举报电话:029—33559436,邮政信箱:咸阳市A810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告》之三~~~
省委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
新模式购物店吸引众多购买人群~~~
陕西工业生产者~~~
~~~精装房占比不断扩大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保护环境 分类先行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产业经济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陕西工业总产值增长261.12倍
对咸阳开展“回头看”
“15分钟购物圈”圈出市民新生活
出厂价格1-7月同比上涨2.4%
7月西安房价同比涨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