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启动

我省近期将举办4场招聘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长期失业青年的就业帮扶,增强其职业素养和就业意愿,提高其劳动参与率,团省委决定于10月至11月举办陕西省“青年就业启航计划”暨“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系列活动。

  此次帮扶对象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岁至35岁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另外,团省委近期将举办4场招聘会。

  1.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之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时间:将于10月11日在我省公办本科院校举行;招聘企业类型:驻陕央企、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服务对象:全省应往届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2.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之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时间:将于10月22日在民办本科院校举行;招聘企业类型:国有、民营企业;服务对象:全省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3.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之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时间:将于11月12日在民办本科院校举行;招聘企业类型:国有、民营企业;服务对象:全省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4.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之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时间:将于11月24日在大专院校举行;招聘企业类型:国有、民营企业;服务对象:全省职业院校应往届离校未就业人员(含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启动~~~
10月招聘旺季别错过~~~
持续阴雨降温影响出游热度~~~
~~~
237张爱心车票~~~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专 题
   第A08版:法治之眼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经济专刊·聚焦
   第A11版:民生新闻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城事
   第A14版:新闻调查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时事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我省近期将举办4场招聘会
西安有59场大型招聘会
陕西高速交通量低于去年
机场城际结束假期运营模式
温暖离休老干部和伤残军警
西安地铁8天运送乘客2227.2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