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星光大道》陕西选手选拔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维)11月7日,以“助力精准脱贫 唱响丝路陕西”为主题的2019CCTV《星光大道》陕西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活动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在全省选出10名优秀选手,有机会代表陕西登上央视舞台一展歌喉。据悉,此次选手选拔不收取任何费用。

  《星光大道》栏目全国选拔导演李建章表示,《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还将在陕西音乐教育师资匮乏的地区,搭建一到两所“星光音乐教室”,为学校配套新的桌椅和音乐器材,培训学校音乐教师,积极组织优秀选手到学校开展音乐教学活动,进行1对1的助学帮扶,从而培养他们对艺术的兴趣,提高艺术欣赏能力,让艺术的种子在他们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是陕西向全国展示地方文化和丰富资源的重要机会,也将是2019年-2020年陕西省内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赛事层面高的文化盛事之一。活动将在陕西各地市全面开展,分别进行海选、复赛、决赛,每个地市将有20名选手进入全省半决赛,最终全省总决赛将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星光大道》栏目选手库,有机会代表陕西登上央视舞台。

  凡在18周岁以上、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选手选拔要求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报名电话:029-33773678。本次活动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一旦发现有任何环节存在收取费用现象,主办方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广 告
   第A10版:经济专刊·互动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A16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星光大道》陕西选手选拔活动启动
前十名各奖500万元
2019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开幕
陕西能源产业经济稳中向好
我省将完善对外投资合作政策服务体系
电视网络问政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