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国美“双十一”打造购物新体验

  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国美开启了“红包满天飞,十亿任性花”,打造以单一红包为主的促销活动,并且实现红包跨品类、全渠道的使用,降低消费者使用限制,同时配合放心服务与高效物流,用简单的方式给你带来绝佳的购物体验。

  在具体内容方面,网红潮品满200元送200元红包;指定商品最高送2000元红包;满额单单返最高返5000元红包。同时,国美继续在全渠道大力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涵盖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手机、电脑等多个品类。设置先收旧后补贴、先补贴后收旧两种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国美线下门店、国美APP、国美门店、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让用户换新更无后顾之忧。

  此外,国美还宣布,本次“双十一”活动期间物流不涨价。国美安迅物流一直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会因为阶段性的成本增加,就将这项成本转移到用户身上。

  此次国美“双十一”活动,购买电视、洗衣机等大家电,国美安迅物流将全力打造送货+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一次性解决家电送装问题。面对“双十一”全面增长的物流需求,国美安迅物流更高效快速地响应用户订单,不涨价的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第一时间确保“双十一”期间每个包裹安全顺利送到用户手中。P① 江波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广 告
   第A10版:经济专刊·互动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A16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2019中国地产荣誉榜陕西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国美“双十一”打造购物新体验
中海·曲江大城项目新品加推面市
合阳举办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会
装修遇到烦心事 欢迎来吐槽
陕煤建设物资公司安全咨询台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