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019家居家装行业不满意度调查”持续进行中

装修遇到烦心事 欢迎来吐槽

  本报“2019家居家装行业不满意度调查”活动自11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极大关注和家装生产、销售企业的高度重视。不到一周的时间,已收到调查问卷300余件,同时不断接到读者和家装企业的咨询电话。许多读者表示,三秦都市报社举办的这项调查活动,真正代表了消费者的心声,同时也让信赖品牌得到展示,让不良商家在此曝光,这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费遇陷阱

  欢迎来吐槽

  本次调查结果将于11月底面向社会公布,以便广大消费者对购买的家居品牌产品以及选择的家装公司心中有数。

  同时,本报将广泛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呼声,重视广大读者的诉求。欢迎大家对于家居品牌和家装企业的产品品质问题、销售欺诈行为、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反映。如果您遇到家居家装消费陷阱,欢迎来吐槽。 本报将把您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监管部门,并进行跟踪报道。与此同时,本报将开通消费纠纷绿色通道,快速解决消费纠纷,为消费者保障切身利益。

  第十五届家居行业

  总评榜同步启动

  即日起,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等平台在进行家居家装不满意调查活动时,也同步启动《第十五届家居行业总评榜》评选活动。涉及的家居行业有:陶瓷、洁具、寝具、家具、涂料等11项小分类以及家装行业,通过读者、网友的投票方式,综合不满意反馈情况进行评选,让大家对行业企业品牌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该项活动已经举办了14届,在行业一度引起极大反响及消费者好评。《第十五届家居行业总评榜》活动将于2019年12月底公布榜单。

  本报记者 刘姝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广 告
   第A10版:经济专刊·互动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A16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2019中国地产荣誉榜陕西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国美“双十一”打造购物新体验
中海·曲江大城项目新品加推面市
合阳举办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会
装修遇到烦心事 欢迎来吐槽
陕煤建设物资公司安全咨询台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