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合阳县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暨三秦都市报通讯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11月7日,在第二十个记者节前夕,合阳县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暨三秦都市报通讯员培训会在合阳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来自合阳县的百余名优秀通讯员代表参加了现场的表彰培训会,并有3300余名基层通讯员进行了场外分会场的视频直播培训。表彰大会由合阳县副县长王改主持,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合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吉宏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吉宏伟宣布了《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和合阳好新闻的决定》,大会对合阳县奋战在新闻工作一线的优秀单位和通讯员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倡导正能量,走基层,接地气,讲好合阳故事。三秦都市报社社长高敬毅,合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合阳县副县长王改和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吉宏伟等领导对获得合阳县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通讯员等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在表彰会上,高敬毅指出,三秦都市报是全国创办最早的四大都市报之一,2015年搭建秦人微信矩阵和网站集群,2016年开办网报,填补了全国无网络报纸的空白,2017年设立视频开发部和全媒体调度中心,2018年三秦网、秦人APP、三秦都市报双微获得了国家一级新闻采编资质,实现报网全媒体历史性的跨越,进入全媒体时代。

  张旭对合阳县获奖新闻工作者和通讯员表示祝贺,也对三秦都市报支持合阳、宣传合阳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搞好新闻舆论工作,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提出,要从讲政治、抓学习、促融合、强策划四个方面,坚定立场立意,提高本领能力,增强活力合力,提升效率效果,谱写合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在随后的培训课堂上,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齐亚宁,三秦都市报新媒体事业部主任助理陆琦清,陕西传媒网新闻部编辑崔睿娜分别为学员们做了《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短视频和H5的应用》、《微信公众号的运维》等内容的培训,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除了在主会场百余名通讯员现场参训外,又有3300余名各基层单位通讯员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新媒体业务培训。还有黑池镇分会场通讯员通过“爱合阳”APP直播平台参加培训、合阳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在分会场通过直播观看培训等,使这场培训耳目一新,深受通讯员的欢迎。

  文 /本报记者 王佳

  图 /通讯员  雷现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民生新闻
   第A08版:产业经济
   第A09版:广 告
   第A10版:经济专刊·互动
   第A11版:三秦城事
   第A12版:三秦城事
   第A13版:三秦文博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A16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庆祝第20个记者节特别报道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成功签约多项民生项目
咸阳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佛坪蘑菇资源丰富已采集标本400多份
合阳县新闻舆论工作表彰大会暨三秦都市报通讯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陕西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将举行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量体裁衣”贴心服务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