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019年度医疗 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十强

西安市儿童医院入选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葛兰)为加强和推进新时期健康传播工作,提升医疗机构品牌建设能力,11月21日-23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首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西安市儿童医院荣获2019年度医疗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十强(妇儿类医疗机构)。

  全国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十强(妇儿类医疗机构)是根据中国自媒体联盟、健康界、清博指数对2019年医院官方微信平台跟踪,对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评选,西安市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近年来,西安市儿童医院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潮流,结合医院自身特点,把握新媒体信息传播特点,有效整合宣传传播资源,构建集院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为一体的医院新闻宣传工作平台,形成规范完善的医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流程。紧抓热点,大力推送原创、专业、权威的科普宣教文章,受到了健康报、西安市政府部门微信公众号“西安发布”、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卫生”及政府和多家社会媒体的关注转载,受到了行业内部和公众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西安市儿童医院将继续提高医院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紧紧围绕儿童健康主题、医院的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多种新闻载体的作用,形成宣传合力,大力开展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力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发布及时、喜闻乐见,讲好医院故事,努力推动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行稳致远看陕西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重要新闻
   第A07版:西安新闻
   第A08版:特别关注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聚焦
   第A12版:经济·聚焦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周一早高峰连发交通事故
西安市儿童医院入选
交警进校园 送来交通安全“大礼包”
西安今年以来 69人被终身禁驾
陆海携手公众宣教 活动在西安启动
周至交警开展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