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2金1铜

我省拳击 全国冠军赛获佳绩
  昨天,记者从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上,我省运动员发挥出色,收获了2枚金牌、1枚铜牌,3个第五的好成绩。

  据了解,全国冠军赛是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年度重点赛事之一。今年的比赛在海南省白沙县举行,共吸引了全国32支代表队、117名运动员参赛,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本届比赛共设置10个级别,中国拳击协会对本次男子冠军赛赛制进行创新和尝试,将比赛时间跨度延长为6周,每周六周日进行比赛,这12天的比赛可谓天天精彩、场场激烈。

  经过上半年全国锦标赛的争夺,我省最终有八名运动员获得了本次冠军赛的资格。在男子57公斤级决赛的争夺中,我省运动员常勇面对年龄比自己小9岁的南昌运动员王龙,采取防守反击的技战术,在4回合的比赛中常勇坚决贯彻教练员制定的技战术安排,发挥经验丰富、出拳清晰的特点、扬长避短最终获得了冠军。同为我省备战十四运会重点运动员的艾合麦提·麦麦提在91公斤级别的决赛中对阵新疆运动员巴依克吾孜·达那别克,由于两名运动员相互熟悉对方的特点,所以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关键时刻还是艾合麦提·麦麦提顶住了压力,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冠军。

  另外,我省运动员鲍建聪获得49公斤级第三名;浦绍尧、赛日克·托了吾塔衣、买尔旦·买买提分别获得60公斤、69公斤、81公斤第五名。

  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冠军赛是对我省拳击项目的一次大检验,目前是备战十四运的关键时期,下一步中心将会根据比赛情况及时总结,确保队伍再上一个台阶。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国足东亚杯28人名单出炉~~~
用电影致敬黄河~~~
~~~我省拳击 全国冠军赛获佳绩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行稳致远看陕西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重要新闻
   第A07版:西安新闻
   第A08版:特别关注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经济·聚焦
   第A12版:经济·聚焦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三秦城事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里皮弃将成最大亮点
主旋律电影《黄河入海流》西安首映
2金1铜
《路遥与延安大学》首发座谈会召开
世界羽联公布 总决赛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