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17家单位在线招聘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日前,西安两招聘网为复工企业免费服务消息发布后,不少单位发布招聘信息,近期有17家单位在线招聘,西安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线下核实后分享给求职者。

  此次进行在线招聘的单位为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安经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灵动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西安时代飞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西安地区第八事业部;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世藩商贸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制造部;陕西创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商物业有限公司。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可登录西安市公共招聘网查询。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确保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西安市人社局网上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西安市公共招聘网、西安市人才市场网,免费为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提供线上服务渠道。

  与此同时,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动对接西安复工企业,搜集用工信息,并将分别于2月13日举办西安市2020年春风行动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2月15日至23日举办2020年西安市春季硕博及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同心战疫
   第A03版:同心战疫
   第A04版:同心战疫
   第A05版:同心战疫
   第A06版:同心战疫
   第A07版:同心战疫
   第A08版:文体新闻
市民居家防控 火了网购直送
西安北站 智能机器人测体温
西安17家单位在线招聘
通化门——智能物流园 定制公交开通
理性购物 不盲目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