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陈惠玲: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陕西体育人也在积极行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令人钦佩的先进人物,铜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陈惠玲便是其中之一。

  今年55岁的陈惠玲退休前是铜川市耀州区财政局干部,酷爱运动的她也是全民健身运动舞台上的“积极分子”,除了自己运动之外,她还在不遗余力地推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理念。2017、2018和2019年连续三届铜川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都是由她组织的。除此之外,她还组织了三届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铜川分站赛。

  此次疫情发生之后,在陈惠玲的带动和影响之下,铜川市体育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1月29日,铜川市体育社会组织237名志愿者积极捐款,1月30日下午,陈惠玲与铜川市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会长毛中华一行,将筹集到的24400元善款转交到该市红十字会,用于防控救治物资的采购与使用。

  “在抗击疫情这场全民战争中,能尽我所能,并带动身边的人,贡献一份力量,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就足够了。”陈惠玲淡定而又坚定地说。

  文/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同心战疫
   第A03版:同心战疫
   第A04版:同心战疫
   第A05版:同心战疫
   第A06版:同心战疫
   第A07版:同心战疫
   第A08版:文体新闻
陈惠玲:让生命发挥更大价值
中国女足将战韩国
艺术家创作作品慰问前线医护
《致敬——陕西少年写给武汉的信》将推出
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
抗疫情(五首)
雕刻出不朽天使圣洁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