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高陵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本报讯(记者 晁阳 李佳)3月25日,西安高陵警方通报一起利用防疫物资诈骗案的最新进展,7万余元订购口罩,收到的竟是几包卫生纸一案,在警方的持续关注下,受害人龚某收到了退款,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16日公安高陵分局药惠派出所接到辖区东樊村龚某报警,其在网上认识一个销售口罩的男子被诈骗12万元。

  通过询问,龚某在网上认识了售卖口罩的男子张某,便向张某订购了4万元的口罩,还要继续购买时,张某将龚某介绍给了上线代理商刘某。龚某就分批向刘某订购了7.7万余元的口罩。而等到龚某收货时却发现张某与刘某通过快递发给自己的是几包卫生纸。

  办案民警刘晨立即对三个转账账户进行了止付和涉诈微信账户进行冻结的同时,违法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也浮出水面,张某系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刘某系济南市市中区人。民警陈科俭、刘晨一次次拨打嫌疑人的电话,费尽周折最终联系到了刘某。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社会新闻
   第A07版:三秦文博
   第A08版:三秦城事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筑牢防线 守护西安大门
周至警方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雀鹰
西安市区新增6处车驾管业务代办点
高陵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关于实施昆明路110千伏高压线迁改入廊工程交通道改公告
洋县税务 战“疫”继续 战“贫”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