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韩勇在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牢记初心使命 扎实履职尽责 奋力取得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5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韩勇在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奋力取得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成效。

  韩勇指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彰显了全国政协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的责任担当,以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地方政协履行职能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完全赞同。

  韩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着力在精准建言资政、助力收官之战上下功夫,在坚定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共识上做工作,在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上求实效。要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参与显担当,立足实际作贡献。要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韩正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韩正参加审议 胡和平刘国中等参加
韩勇在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我省代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7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8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努力实现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陕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牢记初心使命 扎实履职尽责 奋力取得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成效
只争朝夕担使命 不负韶华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