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胡和平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紧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赵明) 5月23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直面挑战、传递信心,重点突出、措施务实,是一个人民至上、振奋人心、审时度势、鼓舞干劲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同。

  胡和平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去年以来工作、全面部署今年任务,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意志、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责任担当。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扣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胡和平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我省代表认真审议 政府工作报告
刘国中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韩勇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马中平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重要新闻
   第A06版:品读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民生新闻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紧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留得青山 赢得未来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努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小康全面不全面 生态环境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