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西安市体育局 推出9条夜跑线路

  6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体育局获悉,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推出了精心遴选的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届时将围绕这9条线路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十四运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西安市将承办开闭幕式及多个竞赛项目。近年来,西安市抢抓承办十四运重要历史机遇,加大全民健身供给侧改革力度,广泛实施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15分钟健身圈”建设,缓解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同时,充分结合西安旅游景区、城市公园等资源优势,打造了一批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大型全民健身园区。此次启动的“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旨在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旅品牌,营造十四运良好氛围,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助力“15分钟健身圈”和“健康西安”建设。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就近开展休闲健身活动,西安市体育局在全市东、南、西、北各区域精心遴选了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具体包括:曲江之路—曲江池遗址公园夜跑线路、雁鸣之路—雁鸣湖湿地生态公园夜跑线路、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夜跑线路、丹凤之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夜跑线路、城运之路—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夜跑线路、汉城之路—西安汉城湖景区夜跑线路、长乐之路—长乐公园夜跑线路、会展之路—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夜跑线路、全运之路—陆港运动公园夜跑线路。

  本报记者 王战荣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专 版
   第A08版:特别关注
   第A09版:花开疫散·阳光筑家
   第A10版:花开疫散·阳光筑家
   第A11版:教育经纬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明起西安至榆林 动车组列车开行
“八戒” 把心肝肾 给“猴哥”
看看你关注的学校咋招生
弘扬延安精神 紧跟时代步伐
我省出台措施 稳就业保民生
西安市体育局 推出9条夜跑线路
600米的人行道 有11处围挡
陕煤集团 助力乡村振兴变成“实景图”
带您了解边缘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