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阳光城·文澜府 誉领泾河 助力美好生活

  阳光城·文澜府自入市以来,受到市场各界的赞许与追捧,营销中心每天人潮涌动,持续热销,一次次刷新区域热销纪录,成为泾河新城当之无愧的热销红盘。佳绩绝非偶然,究其原因,无疑是客户对区域发展的看好,对文澜府产品的高度认可。

  泾河新城崛起 未来前景可期

  泾河新城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未来,泾河新城将会成为大西安北城价值高地。

  醇熟配套汇集 启幕多彩生活

  “四横三纵双地铁”的立体交通网络,正阳大道、沣泾大道以及茶马大道三大快速要道,连接主城未央区与北客站,搭乘地铁10号、17号线(规划中)轻松直达主城区。

  坐拥崇文湖、泾河国家湿地公园、乐华城欢乐世界、黄冈中学、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等文化、生态、旅游、教育、医疗、商业及休闲资源,悦享优质美好生活。

  人文绿色智宅 匠造品质生活

  阳光城·文澜府,秉承品质人文特征,倡导绿色健康、智慧便捷的现代生活理念,匠造绿色智慧住区,以3栋高层和7栋洋房打造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敬呈时代人物。

  其承载品质生活住居,精研产品细节,装标臻选科勒、马可波罗、立邦、方太、索菲亚等众多一线品牌。从细节和品质出发,营造精致生活范本。目前,该项目加推1号楼,产品面积区间介于104-118平方米。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重要新闻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三秦科普
   第A06版:特别关注
   第A07版:专 版
   第A08版:特别关注
   第A09版:花开疫散·阳光筑家
   第A10版:花开疫散·阳光筑家
   第A11版:教育经纬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民生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三秦城事
   第A16版:中国新闻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阳光城檀悦 生活范本 清盘“争藏”
​阳光城·文澜府 誉领泾河 助力美好生活
国贸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