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高陵举行抗疫防汛主题诗会

  本报讯(刘增峰 记者 赵丽莉)7月25日,由西安市高陵区作家协会主办,高陵区耿镇街办周家村集体经济合作联社、西安市荣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安墨夕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七月,你在荷开”抗疫防汛主题诗会暨文化采风活动在耿镇街办周家村泾渭湿地举行。

  《七月红船》《把心放进一朵莲里》《七月,你在荷开》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原创诗歌在诵读者的倾情演绎下激情高昂,舒心悦耳,娓娓动听,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他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在抑扬顿挫中感受到了中华诗词独特的魅力。

  据高陵区作家协会主席刁枭武介绍,这些作品是疫情暴发、洪灾肆虐以来,身处基层的作家们第一时间创作出来的,作者中既有获得过各类文学奖项的知名诗人、作家,也有奋战在一线的普通劳动者。他们用真挚深沉的文字记录下普通人与疫情、与洪灾的较量,讲述抗疫一线、抗洪一线的艰苦卓绝与热血担当。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特别关注
   第A04版:民生新闻
   第A05版:社会新闻
   第A06版:品 读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时事新闻
网报志愿确认后不可更改
西安降水结束 今日最高温30℃以上
服务三农 星火相传
校园开放日 大雨挡不住名校魅力
高陵举行抗疫防汛主题诗会
小伙被忽悠高价买百元“生日钞”
黄陵矿业一号煤矿“智慧矿山”建设蹄疾步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