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双龙煤业关爱基层员工确保清凉过夏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针对高温天气,该矿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为全矿职工采购发放了清凉油、风油精、驱蚊水等防暑用品。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对矿区内的室外高温作业岗位进行实地摸底排查,建立高温作业档案,及时为他们送去西瓜、饮料、茶叶、绿豆等防暑食品和饮品。同时,持续加大人文关怀力度,为室内高温作业场所配备风扇及空调等防暑设施,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确保大家“清凉过夏”。         彭兴仓 李雨倩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社会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品 读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中国新闻
志愿活动获“积分”换养老服务
西安市妇联启动女性双创分享活动
公交志愿者开展文明行为示范倡导活动
大唐芙蓉园等景区昨起免费开放
社区“板凳会”共商文明事
首家“健康储蓄银行”可积分兑换健康产品了
双龙煤业关爱基层员工确保清凉过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