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靖边县迈入农业综合执法新时代

  为全面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榆林市靖边县农业农村局整合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效率,组建了靖边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以靖边县农业农村局名义统一执法,实现农业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

  靖边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成立,有效解决了农业领域多头分散执法、机构队伍弱小、难以形成合力等问题,构建起权责明确、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综合执法体系。成立一月来,共出动执法200多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5家;印发、张贴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条;查处违法案件3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件;处理来信来访8件,调处农事纠纷4件。

  靖边县是农业大县,农业综合执法领域广、链条长、对象多。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产业安全既是职责又是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他们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三农”的理念,严格落实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着力打造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靖边“三农”保驾护航。

  通讯员 韦光卫 王维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社会新闻
   第A04版:社会新闻
   第A05版:民生新闻
   第A06版:品 读
   第A07版:三秦之声
   第A08版:中国新闻
吴堡 小车间带动大扶贫
延长公路段打造畅安舒美公路
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陕煤运销榆林公司多举措助力产销双增
合阳公安高效破案获锦旗
渭南大荔“赛女婿会”好热闹
宁陕“冰雪运动进校园”开班
靖边县迈入农业综合执法新时代
“互联网+煤炭”成追赶超越“硬核力量”
潼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药残留快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