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B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学生不适晕倒 老师紧急送医

家长为杨陵区高级中学三位老师送锦旗
  9月10日中午,杨陵区高级中学高三9班孙宇豪的家长赶到学校,满怀感激之心,代表所有高三学生家长将绣有“教学能手 育才标兵”字样的锦旗送到高三年级组,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辛勤培育和悉心关爱。

  据介绍,9月9日上午,孙宇豪突感不适晕倒在地,学生们把他抬到休息室,并及时通知班主任陈亮老师,陈老师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通知家长的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家长来校之前,陈亮、李艳妮、王亚红三位老师跟随120急救车,把孩子送到医院,抬着孩子做检查,直到家长赶来。

  三位老师关爱学生勇于担当的事迹令人动容,学生家长连夜写下感谢信,为老师点赞,表达对老师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校长,感谢学校为杨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高三是冲刺高考的关键时期,孩子们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关怀和鼓励下,生活上、学习上都取得了很大进步,家长甚为感激。”家长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孩子自入校以来,得到了学校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孩子现在不仅变得更加开朗、活泼,而且成绩也明显提升,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关照,这里凝聚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心血。感谢老师辛勤的教导,培养了孩子良好的习惯。”

  高三年级组组长赵巧鸽表示,这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体高三教师会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与孩子们一道奋力拼搏,迎战高考。  耿跃 本报记者 孟琳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西安高新一中“名校+”教育联合体举办教师节活动,校长王淑芳表示:~~~
~~~家长为杨陵区高级中学三位老师送锦旗
~~~
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收官~~~
~~~
~~~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专 版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B01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B02版:三秦学生记者·记忆
   第B03版:三秦学生记者·心得
   第B04版:三秦学生记者·培训
   第B05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B06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7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8版:三秦学生记者·读图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我为身处这样的团队而自豪
学生不适晕倒 老师紧急送医
西安东仪中学举行教学研讨会
陕能源职院获三项大奖
灞桥区东城三小开展主题活动
志丹高中:用延安精神办学 用志丹精神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