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前一期   后一期

秦凯 吴雅楠 闫妮 刘楠 韩建峰5位“形象大使”亮相

5位“形象大使”亮相 本报记者 杜玮 摄
    为了更好宣传推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特别举办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和公众评议,9月15日晚,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活动上,秦凯、吴雅楠、闫妮、刘楠、韩建峰5位形象大使首次揭晓。

  其中,秦凯是从陕西走出的跳水王子、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一战成名,连续6年为国家跳水队摘金夺银。吴雅楠是太极拳项目“世界第一人”,“武术精神,就是不断超越自我。希望有朝一日有人能打败我”,这是他的座右铭。闫妮因一部《武林外传》而被人们熟知,也让陕西话风靡一时。她用喜剧的方式塑造人物,给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同时,闫妮还获得过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优秀女演员、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等。泳坛追梦人、最美体育人刘楠是西安市游泳中心总教练,国际级裁判,2011年加入西安市游泳管理中心,常年奋战在游泳项目青少年人才培养第一线,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韩建峰是西安交大一附院神经内科教授,2003年抗击非典先进个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袭来驰援武汉,危难时刻,敢于担当。17年来,他两上抗疫战场,不辱使命。

  在昨晚的启动仪式上,秦凯、吴雅楠、闫妮、刘楠、韩建峰等5位形象大使与各界代表庄严宣誓,“体育强国,大道之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使命在肩,践行初心,奋斗有我,奉献真情。传播体育精神,助力全民健康。为伟大时代再添荣光,为健康中国引领风尚,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王娇莉  

  •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标题导航
   第A01版:微报纸
   第A02版:重要新闻
   第A03版:专 版
   第A04版:重要新闻
   第A05版:专 题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三秦城事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B01版:三秦学生记者
   第B02版:三秦学生记者·记忆
   第B03版:三秦学生记者·心得
   第B04版:三秦学生记者·培训
   第B05版:三秦学生记者·校园
   第B06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7版:三秦学生记者·学生
   第B08版:三秦学生记者·读图
   第K01版:三秦资讯
   第K02版:三秦资讯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 组委会成立大会举行
残特奥会会徽和吉祥物发布
全城欢乐跑热情开跑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秦凯 吴雅楠 闫妮 刘楠 韩建峰5位“形象大使”亮相
《三秦学生记者》 试刊号今日亮相